DJ系列/平頂網室器材,防蟲,防病毒,簡單,容易,快速,低成本

產品介紹色塊(網室).jpg

頂網室是一種簡單,容易,快速和低成本的網室,防蟲,防病毒。它的結構就像一個支柱陣列上罩上一頂大蚊帳。

平頂網室在防蟲網包覆下阻止了害蟲和病毒的入侵,也可以減少了大雨對作物的直接衝擊。對於作物的保護,平頂網室不像溫室結構那樣複雜,成本也低得多。

我們知道,在世界的炎熱地區,網室比溫室更涼爽,更透氣。其中,平頂網室是最簡單,最便宜的網室結構。

由於平頂網室的建設很簡單,我們必須更加注重加固其結構。當然,網和支柱必須足夠堅固以抵禦強風、暴雨和陽光中的紫外線,但支柱頂部的固定帽和連接每根支柱的繩索或鋼索處於更關鍵的地位。

毫無疑問,繩索或鋼索必須堅固,但更重要的關鍵是固定帽必須足夠堅固以緊緊固定繩索或鋼索。

固定帽將呈十字形交叉的繩索或鋼索固定在支柱頂部。繩索或鋼索牢固地將支柱相互連接,以構成平頂網室的骨架。因此,固定帽必須足夠堅固,以形成平頂網室陣列式網狀構造的堅固結構。

我們的福鹿排固定帽由堅韌的高級工程塑料製成,具有出色的設計。它可以緊緊地固定繩索或鋼索,以防止強風的撼動。其高抗紫外線處理可以保護固定帽不被陽光破壞。我們的福鹿排固定帽因其可靠和耐用而享有盛譽。它的使用壽命超過10年。

此外,它的光滑頂部設計使屋頂的網子在我們建造平頂網室時可以輕鬆滑動。此外,在風吹動網子時,它還能保持屋頂的網子不易磨損和撕裂。

我們的福鹿牌固定帽的出色設計使其易於固定繩索或鋼索。此外,它們使建造平頂網室的工作更簡易快速,並使網子在覆蓋支柱頂部時可以順暢滑過。

網室搭建圖:

net house roof.png
cap2.png

網室內.jpg
bamboo pillar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