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101福鹿牌單管噴水管 (噴水帶)最經濟的噴水管,構造簡單,是價格便宜的微噴灌系統

商品名稱:

AJ-101 福鹿牌 單管噴水管(噴水帶, 微噴帶) 最經濟、最簡單、是建置成本最低的微噴灌溉系統

規格介紹:

產品型號: AJ-101  抗UV添加

口徑:
  Ø1/2"(寬38mm), Ø3/4"(寬48mm),
  Ø1"(寬58mm), Ø1 1/4"(寬68mm),

  Ø1 1/2"(寬78mm), 等多種口徑。

孔型: 中二孔, 交錯三孔, 中三孔, 等多種孔型設計。

長度: 100m, 200m, 300m, 常用規格為100m。
操作壓力:
  B級 0.4~0.6 bar (BK 1.2 bar)
  A級 0.6~0.8 bar (BK 1.5 bar)

噴幅: 4m~8m, 視孔型/級數/壓力會有不同散水幅度。
材質: PE塑料

ISO 9001認證 產地: 台灣

品牌: 福鹿 DEAR DEER

※注意:各尺寸管帶都是能套在該尺寸塑膠管外徑

如需大量訂購、加強款或客製規格請與我們聯繫


住址: 81448高雄市仁武區竹工三巷23號

電話: 886-7-3720158, 3714471, 3720179

傳真: 886-7-3716071

電子信箱: deardeer@anja.com.tw

詳細介紹:

福鹿牌單管噴水管AJ-101

農業灌溉和園林灌溉的最佳且最簡單的解決方案

 

AJ-101單管噴水管是福鹿牌灌溉噴水管系列的基本型,專為輕鬆提高灌溉效率而設計。這型的噴水管為單一的扁平管,其特點是簡單且經濟高效。

 

單管噴水管有多種名稱,如雨管、微噴帶,其特點是在單一的扁平管上有許多細孔,可讓水細雨般的分散。噴水管可在低水壓下有效運行,由於採用低壓灌溉,因此非常節能。噴水管灌溉系統讓農民可以確保均勻的灌溉。簡易的安裝程序節省了時間和精力,更有助於提高灌溉系統的整體效率。

 

AJ-101單管噴水管的多功能性使它可適用於各種場域。它適合不同的作物類型,可用於各種農業環境,包括開闊的農田、沙地、溫室和網室。它的適應性使其成為具有不同種植要求的農民的寶貴工具。

 

如果噴水管直接鋪設在地面上,水會向上噴射到空中,然後輕輕下降,產生類似於小雨的效果,以灌溉地面的農作物。所以才有“雨管”、“微噴帶”等另外的名稱。

 

福鹿牌噴水管適用性廣,覆蓋在地膜下灌溉,同樣好用。只要選用的細孔在適當位置,就可以將水通過細孔,讓地膜直接引導至作物根部,增強水分吸收,促進植物最佳生長,並節省灌溉用水。

 

噴水管的多樣化適應性,來自於它可以因應作物和場域的不同而設計不同大小的噴孔,和多樣化的孔排列。更進一步,福鹿牌噴水管還有不同的管型。一樣的噴水管灌溉系統,農民只要選用適當的福鹿牌噴水管,便能滿足不同的需求。

 

除了AJ-101單管噴水管,福鹿牌噴水管系列另有多種不同型號,各有不同管形。所有類型的灌溉噴水管均採用扁平結構,在上面有一系列孔,可以散發出細雨般的水,並均勻分佈。作為一種高效的微灌工具,噴水管灌溉系統具有安裝方便、維護方便、成本效益高、低堵塞、高效清除堵塞、快速灌溉以及最小的水壓和能耗要求等特點。

 

福鹿牌噴水管最顯著的特點之一是其節能性能。在低水壓下有效運行,福鹿牌噴水管可以精確地分散水。這不僅可以節約用水,還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能源消耗,使其成為環保農業的低碳選擇。

 

福鹿牌噴水管非常適合各種旱地作物,有各種型號和和適合不同用途的細孔分布,專為滿足不同的作物品種和農業環境而設計。它們在田野、沙地、溫室和網室中都可以使用。大多數類型的福鹿牌噴水管都能精確提供必要的水分,對需要精確微灌溉的作物特別有益。

 

與滴灌系統相比,福鹿牌噴水管灌溉系統的安裝和維護非常簡單,堵塞風險最小。這些屬性使該系統成為最具成本效益的微灌方法。該方法代表了一種簡單且經濟實惠的農業灌溉方法,其特點是易於安裝、成本效益高、不易堵塞、簡化的流程、最小的水壓要求和節能運行。

 

福鹿牌噴水管在灌溉網絡起始的首部,可以整合灌溉施肥系統,讓液體肥料通過供水,做葉面噴灑或在地膜下直接輸送到作物的根系。

 

使用適當的孔設計,福鹿牌噴水管甚至可以模仿滴灌帶的功能。與傳統的滴灌帶相比,這種滴灌在更低的水壓下運行,大大減少了堵塞的情況,並節省了時間。

 

所有類型的福鹿牌噴水管灌溉系統都具有一個非常顯著的優點,即無需在灌溉網絡起始的首部安裝過濾器,即可運行,特別是在使用的水較乾淨的情況下。只要不時打開噴水管的尾夾,沖洗掉軟管內積聚的污垢,就可保持系統的效率。

 

 

經常問的問題

 

  1. 福鹿牌AJ-101噴水管的使用壽命是多少?

福鹿牌AJ-101 噴水管的使用壽命通常為 25 年,具體取決於使用和維護。

 

  1. 福鹿牌AJ-101噴水管可以用於不同的作物類型嗎?

當然,福鹿牌AJ-101 噴水管用途廣泛,適用於多種作物,滿足不同的農業需求。

 

  1. 維護複雜嗎?

不會,由於福鹿牌AJ-101噴水管堵塞的風險極小,因此維護非常簡單。定期檢查和簡單的沖洗程序足以保持其效率。

 

  1. 噴水管灌溉系統如何安裝?

噴水管灌溉系統的安裝類似滴灌系統,但更簡單,不需要在首部安裝過濾器,特別是在使用的水相對乾淨的情況下。

AJ-101單管噴水管:也可以稱為單管微噴管,單管微噴帶,單管噴水帶噴管,噴帶‚穿孔管。這是最簡單的噴水管。只有單一的扁平的軟管,構造簡單,是價格便宜的微噴灌系統。它輕柔的灌溉 就像自然的細雨ㄧ般。

噴水管向空氣中噴灑細水,然後像細雨一樣輕柔地掉下來灌溉農作物。

向空氣中噴灑時,單管噴水管有一個缺點:充水時,管體變圓,這時候容易側轉,管體上的噴水孔就會往一側噴水,造成另一側的缺水。所以灌溉時就需要人工在田間巡視,把側偏的部分扶正。在扶正時,因為噴水管是在噴水的狀況,所以容易被水淋濕。

單管噴水管的另一個缺點是:在不充水時,扁平的管身在移動時容易被田間的尖銳物刮傷,或者是被動物從側邊咬破,造成破損。

它還可以在覆蓋膜下灌溉。將噴水管鋪設在覆蓋膜下可以直接將水帶到作物根部。通過肥灌系統或稱水肥一體化,肥料溶於水中,也可以直接達到作物的根部。在覆蓋膜下灌溉時,單管噴水管就沒有扶正的問題。

在較短的長度更低水壓時,它可以用來滴灌,而且不容易堵塞。


AJ-101單管式噴水管最簡易型只有單一的管,上面有細小的噴孔,便宜好用。缺點是噴灑時管身有時會側轉,噴不到預定地點。

噴水管又稱噴水帶、微噴管、微噴帶‚穿孔管,是最方便、最經濟、最簡單易用、最不須維護的灌溉系統。

1.有 Φ1/2" ,Φ3/4",1", 1 1/4", Φ1 1/2'(折寬38 - 折寬80mm)多種口徑。
2. 最好用的旱田、園林、育苗灌溉等農業微噴灌系統。
3. 最經濟易用的節水灌溉器材。
4. 依顧客需要有各種管徑及各種孔型產品。

※注意:各管徑噴水帶都是能套在該相同管徑台灣規格PVC塑膠硬管外徑


原產地:台灣
品牌: 福鹿 Dear Deer
競爭特點: 品質優良, 交貨迅速, 新產品, 競爭價格
品質認證: ISO 9001:2015
 


詳細內容:
AJ-101單管式噴水管最簡易型只有單一的管,上面有細小的噴孔,便宜好用。缺點是噴灑時管身有時會側轉,噴不到預定地點。
噴水管(噴水帶)外觀是一種扁平的塑膠軟管,軟管表面上有打上許多規則微小的孔。

可以用它組成一套微噴灌溉系統,有別於其他灌溉系統;我們可以簡單地用幾捲噴水管(噴水帶)與三通四通管接頭、PVC管或是其他市面上可見的輸水管,並配合控制閥(開關)等管件而組成一整非常易維護、低費用、高效率、低耗能、省人力、好管理,灌溉時間短&灌溉壓力低&灌溉用水省的農業灌溉系統;更是有效幫助農民灌溉農地的好幫手,讓他們只需極少的人力就可以管理灌溉大片農地,特別是在乾旱缺水的農田。

福鹿噴水管灌溉系統安裝方便,便於維護,成本低廉,不易堵塞,灌溉時間短,需要的水壓低,耗費能源低。

它適合任何旱地作物。有不同的管型,不同的孔型,用於不同的農作物和不同的農地。可用於露天農地,沙質地,溫室,網室等。對於在短時間內需要較多灌溉水的植物,尤其適用。

噴水管的使用壽命大約是2至5年,視使用方式及維護而定。

噴水管大都鋪設在地面上,但另有AJ-104H及AJ-105兩型是吊掛在空中。

噴水管可以露天噴灌或蓋在地膜下做類滴灌。

鋪設在地面上的噴水管的噴水,是向上噴到空中,再落到兩側地面。噴水孔在管中心線附近。

地膜下使用的噴水管,噴水孔離管中心線較遠,噴水角度低。植物從地膜上的孔向外生長在地膜上。噴水管在膜下沿作物種植方向鋪設,靠近作物。

灌溉時,水從噴水管的孔噴出,噴在地膜下再流到作物根系附近的土壤。如果必要,可以加入液體肥料於水中,一起到作物的根系上。這是較高水量的類滴灌方式,滴水的速度會比一般滴灌快。

鋪設地面的噴水管

福鹿有如下各種管型,每種管型視顧客需要,有不同管徑,配合不同噴水孔型,可適合不同作物在不同種植地的需要。

  1. AJ-101單管式噴水管: 最簡易型,只有單一的管,上面有細小的噴孔,便宜好用。缺點是噴灑時管身有時會側轉,噴不到預定地點。

為克服噴孔容易側轉的問題,而有以下各種管型

AJ-102双管式噴水管:寬50mm的兩管並列連結。它非常穩定,可以保持噴灑方向正確。此類型現有管徑規格只有一種。

  1. AJ-103三管式噴水管: 三管並列連結,兩個無孔小管連接在主噴水管兩側。小管可以保護主管不被刮傷或動物咬傷。它也很穩定,可以保持噴灑方向正確。
  2. AJ-104双羽式噴水管: 主噴水管兩邊各有一穩定翼,可以保護主管不被刮傷或動物咬傷。它也很穩定,可以保持噴灑方向正確。
  3. AJ-104H双吊式噴水管:AJ-104雙羽式噴水管的兩翼有吊掛孔,可以吊掛在空中,在空中噴灑。
  4. AJ-104H懸翼吊式噴水管:噴水管的一側有翼,翼上每隔一段距離有懸吊孔。透過懸吊孔將噴水管懸附在空中的管線或其他物體上,便可以使噴水管懸吊在空中噴灑。懸吊在空中噴灑,可以讓耕地上沒有牽絆,便於田間工作。它的孔型有a.上噴型和 b.下噴型,c. 側噴形三種不同的排列。

安裝

福鹿噴水管灌溉系統一般是沒有必要安裝過濾器的,除非噴孔非常微小或水中雜質太多。

只要將水先抽到池子裡,讓污物沉澱到底部即可。

在沒有水泵的情況下,它仍然可以做短距離的農田灌溉。

因為需要的壓力很低,只要有水箱,支架高度超過1米,就可以讓水箱的水從高處流下,再從噴水管的孔流出。

噴水管(噴水帶)灌溉系統適用各種不同地方,例如: 露天農地、溫室、網室、室內...等。
噴水管(噴水帶)特別適合用於在短時間內需要水份的植物。
噴水管(噴水帶)使用壽命大約2~5年,您可以選擇不同的規格,取決於您的需求。
噴水管(噴水帶)有各種不同的尺寸規格,可參考本公司AJ-100系列商品。

福鹿噴水管為低壓用灌溉設備,不需要太大的壓力,各種規格都有最高耐壓的限制。
使用噴水管(噴水帶)在農地澆灌時,可配合止水夾封住水帶末端,以便水中雜質太多時,快速解開末端,沖洗管帶內雜質。
若使用於水質條件差的地方,建議將水做初步簡單的過濾,或用蓄水池儲水沉澱後使用。

<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專業的灌溉產品&農業資材製造商,製造灌溉產品&農業資材已超過40年的經驗。使他成為在台灣灌溉及農業器材的專業廠商。是灌溉產品&農業資材領域的佼佼者。
於1985年成立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取得ISO9001:2008認證工廠,位於南台灣高雄市仁武區。

起初我們只生產噴水管帶&排水管帶;現在我們已經發展更多元的農業資材&農業灌溉系統,成為一個專業農業相關資材與材料用品之供應商。
產品系列有:農業覆蓋膜(防草)系列、隧道溫室塑膠膜系列、農業&園藝相關輔助用品系列,噴頭灌溉系列、微灌水帶灌溉系列、滴灌系列、噴霧系統系列、噴藥管噴藥頭系列、育苗盤系列、溫室網室系列...等。

我們的產品適合種植各種農作物,瓜類,水果,蔬菜,樹木,茶葉,花卉等等。
目前顧客分佈遍臺灣、日本、中國和東南亞,美國等國家。在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和菲律賓近年來供應許多噴水帶用於油棕櫚樹育苗農場灌溉,我們的產品是替換日本製造高質量產品的第一個選擇。
除此之外,現在我們更拓展與研發更多種類的產品,例如:滴水灌溉、灑水器、噴水頭...等。並供應用於網室和溫室等室內種植的零配件。

我們的品牌「福鹿 DEAR DEER」更是許多農場&農民選用的知名品牌。

不斷努力創新,並且針對顧客的建議開發他們真正所需的產品。
目標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成為全世界農業資材&園藝用品的領導品牌供應商。 

layout on farmland.jpg

智利2-3.jpg

sprinkler hose system.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