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601福鹿牌高壓高霧化噴噴槍30cm,作物噴藥、環境消毒

商品名稱:

FJ-601 福鹿牌 高壓噴藥槍(1尺) 高霧化噴農藥長槍,作物噴藥、環境消毒

規格介紹:

產地:台灣
長度:1尺

材質不銹鋼

在無段的噴霧形態之間隨意調節,從柔和的水霧到強力噴射流

詳細介紹:

福鹿牌高壓高霧化噴槍

福鹿高壓手持式噴藥槍植保消毒,靈活操縱的精度和效率

 

對農藥噴霧來說,壓力越高,霧就越細,噴霧距離越大。福鹿高壓手持式噴藥槍體現了這項原則,它的設計就在以高壓最大限度地提高噴霧效率和節省農藥。

 

認識福鹿高壓手持式噴藥槍

福鹿提供兩款高壓手持式噴藥槍,兩者均設計用於消毒和作物保護,在高壓下操作,並提供非常精細的噴霧。

 

  1. FJ-601

長度:30釐米

結構:堅固的高壓不銹鋼

應用:植保、消毒、洗車、澆水

霧化:高壓有效的防治

  1. FJ-611

長度:20釐米

結構:堅固的高壓不銹鋼

應用:植保、消毒、洗車、澆水

霧化:高壓有效的防治

在植保噴藥的應用,兩種類型均適合在樹枝之間靈活噴藥,並且非常易於操作。它們能夠承受高工作壓力,從而實現高霧化,使其成為果樹和茂密作物環境的完美選擇。

 

福鹿高壓手持式噴藥槍的主要特點

福鹿高壓手持式噴藥槍是臺灣製造,以其高強度結構而聞名,專為高壓噴霧而設計。這些噴霧槍採用耐腐蝕材料,使用壽命長,經久耐用。在30巴左右的壓力下工作時,噴霧距離可達到令人印象深刻的8公尺。但要注意的是,最大工作壓力不應超過50 巴。

 

害蟲防治的精確度和效率

高壓噴霧產生超細水粒,有效包圍著樹木,附著在樹葉的背面,不留任何盲點。這種精確度確保了農藥的有效傳播,減少了農藥的使用量和噴灑所需的勞動時間。

 

可調噴霧範圍

福鹿手持式噴霧槍可讓您調整噴霧範圍,無論您需要錐形分散或集中噴射。只需扳動扳機調整,並使用定位環固定所需的擴散角度即可。這個功能使您能夠根據需要,精確地固定所需的擴散角度,不必一直讓手指頭扣著板機。

 

多種噴嘴選項

根據您的特定噴藥要求,福鹿提供一系列噴嘴選項。這種靈活性確保您可以根據手邊的任務選擇噴嘴,噴藥或洗車,都可以獲得最佳效果。

 

安全第一

由於細水粒噴霧具有卓越的漂浮效果,因此在使用福鹿高壓手持式噴藥槍噴藥時,必須配戴適當的農藥噴霧防護裝置。這個預防措施可確保您不會接觸農藥。

 

超高壓噴霧管

為了發揮福鹿高壓手持式噴藥槍的高壓功能,我們提供爆破壓力高達 250 巴的超高壓噴霧管。這些管是高霧化噴霧器的完美搭配。

 

總而言之,福鹿的高壓手持式噴藥槍是一款精密工具,旨在滿足果園、果樹和茂密作物區的需求。其高壓、高霧化及長距離噴射能力使其成為高效害蟲防治和農藥施用的寶貴工具,填補了長噴霧杆的不足。請記住,使用這款高壓手持式噴藥槍時要優先考慮安全,才能在害蟲防治工作中享受精確和高效的好處。

 

1. 福鹿牌高壓高霧化噴農藥噴槍是植保噴藥的利器。分為兩型:

  1. FJ-601長30cm噴農藥短噴槍,由堅固耐高壓的銅合金製成。
  2. FJ-611耐高壓全不銹鋼20cm噴農藥短噴槍。

這兩型都可以在樹枝之間靈活移動,易於操作。因為可承受高操作壓力,所以打出的農藥可以達到高霧化的效果。是極適合果樹的打農藥噴槍。

  1. 2. 福鹿牌高壓高霧化噴農藥短噴槍在臺灣製造,有專為高壓噴藥使用的高強度結構,堅固耐用,噴槍材質耐腐蝕,使用壽命長。壓力于30kg/cm2左右時,噴藥可到8米左右。請注意,最高操作壓力不能超過50kg/cm2。
  2. 3. 高壓噴霧使非常細微的霧狀水顆粒漂浮在樹木的各處,易於附著在樹葉的背面,沒有死角。高效的散播可以節省殺蟲劑的數量和打藥的人工時間成本。
  3. 4. 噴出的農藥可以調節分散或集中。扳動噴槍的調節板機獲得所需的擴散角度後,轉動固定環以固定噴槍的調節板機。即可將手指從噴槍的調節板機上移開,輕鬆讓噴嘴以設定擴散角度噴藥。
  4. 5. 可以根據不同的噴藥需求選擇其他型的噴嘴。
  5. 6. 由於細微的霧狀水顆粒漂浮效果良好,使用本高壓高霧化手動噴農藥短噴槍時,請務必全身穿戴噴農藥防護裝置,以免受到農藥傷害。

福鹿牌高壓高霧化手動噴農藥短噴槍是臺灣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出口的熱銷產品。歡迎國內外農業相關業者及務農的朋友們聯繫購買。

email:deardeer@anja.com.tw 電話:+886-7-3720158 line:3720158

FJ-601GUN.jpg

certification spray.png 

sprea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