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400滲水管全管身氣孔可於地面或地下做園藝農業滲水灌溉或水中養殖曝氣

商品名稱:

BJ-400 滲水管(黑) 管身布滿透氣孔,可於地面或地下做滲水灌溉,也可用於水中養殖曝氣用。

規格介紹:


品牌:福鹿牌
原產地: 台灣

管徑:1/2", 5/8", 1/4"


.

詳細介紹:
滲水管

滲水管的整個管壁都是海綿狀多孔結構。當將水注入滲水管時,滲水管所有管壁都會滲水。它是花園灌溉或農業園圃灌溉非常好用的灌溉軟管。

特別是在既不需要噴灌太多的水,也不能像滴灌一樣滴水太少的情況下。滲水管灌溉是一種恰當的灌溉方法。

滲水管可鋪設在地面上或埋在地下以進行灌溉。曝氣型滲水管則適合放入水中。當我們注入空氣時,它會滲出氣泡進行曝氣。

由於滲水管具有如此多的多孔性,因此不會像滴水管那樣快堵塞。它會在更長的時間內逐漸減少滲出。在灌溉系統的首部安裝濾水器有助於延緩堵塞。

也由於滲水管具有如此多的多孔性,其滲漏率隨著軟管長度的增加會迅速下降。恰到好處的使用長度最好小於15米。

在不同條件下使用滲水管很方便,因為有許多相應的不同配件。這些配件可以很好地組裝不同的軟管系統以滿足我們不同的需要。


BJ-400-1

seep irrigation.png

未命名.jpg

soaker hose aeration.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