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10系列平頂網室固定帽支撐網室屋頂固定結構索

商品名稱:

DJ系列 平頂網室設施資材/網室固定帽 (用於支撐網室屋頂網子與固定結構繩索專用)

規格介紹:

品牌:     福鹿
原產地:     台灣
管帽內徑: 1", 1 1/4", 1 1/2", 2", 2 1/2", 3" 。  

詳細介紹:

固定帽是強化平頂網室的關鍵節點

 

平頂網室是一種簡單,容易,快速和低成本的網室。它的結構就是一個支柱陣列上罩上防蟲網遠看像一頂大蚊帳。

平頂網室在防蟲網包覆下阻止了害蟲的入侵,也可以減少了大雨對作物的直接衝擊。對於作物的保護,平頂網室不像溫室結構那樣複雜,成本也低得多。

我們知道,在世界的炎熱地區,網室比溫室更涼爽,更透氣。其中,平頂網室是最簡單,最便宜的網室結構。

由於平頂網室的建設很簡單,我們必須更加注重加固其結構。當然,網和支柱必須足夠堅固以抵禦強風、暴雨和陽光中的紫外線,但支柱頂部的固定帽和連接每根支柱的繩索或鋼索處於更關鍵的地位。

毫無疑問,繩索或鋼索必須堅固,但更重要的關鍵是固定帽必須足夠堅固以緊緊固定繩索或鋼索。

固定帽將呈十字形交叉的繩索或鋼索固定在支柱頂部。繩索或鋼索牢固地將支柱相互連接,以構成平頂網室的骨架。因此,固定帽必須足夠堅固,以形成平頂網室陣列式網狀構造的堅固結構。

我們的福鹿排固定帽由堅韌的高級工程塑料製成,具有出色的設計。它可以緊緊地固定繩索或鋼索,以防止強風的撼動。其高抗紫外線處理可以保護固定帽不被陽光破壞。我們的福鹿排固定帽因其可靠和耐用而享有盛譽。它的使用壽命超過10年。

此外,它的光滑頂部設計使屋頂的網子在我們建造平頂網室時可以輕鬆滑動。此外,在風吹動網子時,它還能保持屋頂的網子不易磨損和撕裂。

我們的福鹿牌固定帽的出色設計使其易於固定繩索或鋼索。此外,它們使建造平頂網室的工作更簡易快速,並使網子在覆蓋支柱頂部時可以順暢滑過。

福鹿牌固定帽有2種設計:

  1. DIY固定帽

這種設計不使用不銹鋼螺絲將繩索或鋼索固定在固定帽上。在固定繩索或鋼索時,只需將頂蓋擰緊在固定蓋的下部主體上即可。

此類型包括DJ-101A,DJ-101B,DJ-102。這3種類型的主體具有不同的頂蓋,但下部主體的設計是相同的。它們覆蓋在不同尺寸的鍍鋅鐵管上。包括1“,1 1/4”,1 1/2“,2”,2 1/2“,3”。

DJ-101A DIY平滑高固定帽:這一型有一個圓形頂蓋,內有內螺紋。當我們覆蓋屋頂網時,圓頂蓋可以讓屋頂的網子輕鬆滑過頂部。

下部主體的上側有4個間隙,可以將呈十字交叉的繩索或鋼索放入其中。在下部主體上側的外圓表面有外螺紋。這樣可以旋緊頂蓋使其與下部主體擰在一起。下部主體的間隙深度和頂蓋的高度比較長,適合粗繩。

DJ-101B DIY平面高固定帽:有一個稍有曲線的平頂蓋,內有內螺紋。它的曲線平頂蓋可以防止屋頂的網子由於被風吹動而容易磨損和撕裂。

下部主體上側有4個間隙,用於將呈十字交叉的繩索或鋼索放入其中。在下部主體上側的外圓表面處也是外螺紋。這樣可以旋緊頂蓋使其與下部主體擰在一起。下部主體的間隙深度和頂蓋高度也足夠長,適合粗繩。

DJ-102 DIY平滑低固定帽:這型固定帽也有一個帶有內螺紋的圓頂蓋。但圓頂蓋比DJ-101A低。在覆蓋頂網時它可以讓屋頂的網子比DJ-101A更容易滑過頂部。

下部主體的上側有4個較淺的間隙,可以將呈十字交叉的鋼索放入內部。在該上側的外圓表面處也是外螺紋。這樣可以旋緊頂蓋使其與下部主體擰在一起。這型固定帽的間隙深度和頂蓋高度較低,因此僅適用於鋼索。

2.不銹鋼螺絲固定帽

這種設計用2個不銹鋼螺絲固定鋼索。在固定鋼索時,必須用不銹鋼螺絲從外部或內部將一片壓片將鋼索緊壓在固定蓋的主體上。因為這個設計的頂部是扁平的。這增加了與頂網的接觸面積。因此,在風吹動網子時,可以使頂網較不易磨損和撕裂。

此類型包括DJ-103,DJ-104,DJ-105。下部主體的大小也是一樣包括1“,1 1/4”,1 1/2“,2”,2 1/2“,3”。

DJ-103外壓固定帽:下部主體上壁嵌入2個螺母,並且在上壁頂部有十字形的凹槽,用以置入鋼索。用於壓住交叉鋼索的蓋子是一個圓盤,上面有兩個孔,用來讓不鏽鋼螺絲穿過。鎖緊2個不銹鋼螺絲,即可用蓋子將鋼索壓在下部主體上固定。

DJ-104內部按壓固定帽:這一型沒有蓋子。它內部有一個圓形鍍鋅鐵盤,上面有2個內螺紋。固定帽本體在頂壁上有2個孔,用來讓不鏽鋼螺絲穿過。固定帽四周的壁上,接近頂壁有2對相應可以互相貫穿的孔。2條鋼索從2對相應的孔穿過,在固定帽內部形成十字交叉。鍍鋅鐵盤則在內部按壓交叉鋼索。從固定帽上部旋緊2個不銹鋼螺絲在鐵盤的內螺紋上,即可固定鋼索。

DJ-105外壓長固定帽: 與DJ-103構造相同,但固定帽本體更長。這型固定帽的長度是15厘米,只有一種規格。適用於1 1/4“至1 1/2”的支撐管。可適用於以竹子作支撐桿的平頂網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