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103 福鹿牌三管噴水管3孔*100米,優良護邊噴水角度穩定的噴水管

商品名稱:

AJ-103 福鹿牌 三管噴水管(噴水帶) 超級強化兩側護邊,定位型、噴水角度穩定的噴水管。

規格介紹:

產品型號: AJ-103  抗UV添加
特色: 本公司獨有, 雙邊小管設計像兩個支撐腳架, 能穩定噴水時的角度, 確保水持續向上噴水不會發生翻帶, 並擁有優異的保護管壁之作用。


口徑: Ø1"(寬58mm), Ø1 1/4"(寬68mm)
孔型: 交錯三孔   
長度: 100m
操作壓力:
  B級 0.4~0.6 bar (BK 1.2 bar)
  A級 0.6~0.8 bar (BK 1.5 bar)

噴幅: 6m~9m, 視孔型/級數/壓力會有不同散水幅度。
材質: PE塑料

ISO 9001認證 產地: 台灣

品牌: 福鹿 DEAR DEER

※注意:各尺寸管帶都是能套在該尺寸塑膠管外徑

如需大量訂購、加強款或客製規格請與我們聯繫


住址: 81448高雄市仁武區竹工三巷23號

電話: 886-7-3720158, 3714471, 3720179

傳真: 886-7-3716071

電子信箱: deardeer@anja.com.tw

詳細介紹:

AJ-103 福鹿牌三管灌溉噴水管:徹底改變農場灌溉和園林灌溉

如果您正在尋找高效、先進的解決方案來改善您的農場灌溉系統,AJ-103 福鹿牌三管灌溉噴水管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先進的結構和獨特的設計,這款噴水軟管將徹底改變您的灌溉方式。

介紹

在農業領域,高效灌溉在確保作物健康生長和產量最大化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AJ-103 福鹿牌三管灌溉噴水管已成為一種改變遊戲規則的解決方案,解決了傳統噴水管(微噴帶)的局限性。

了解噴水管灌溉

噴水管是用於灌溉旱田的專用工具。它是一種扁平軟管,沿其長度有許多孔,可以將水如細雨般噴灑到其覆蓋的區域。這種灌溉管也被稱為微噴帶,簡化了農民澆灌作物的方式。

與傳統的滴灌帶灌溉系統相比,噴水管灌溉系統具有許多優點:

  1. 易於設置

噴水管灌溉系統的安裝非常容易,鋪設時非常簡單。收取時也很容易,可以使用我們的收捲設備將噴水管捲起來存放。

  1. 易於維護

這個系統的簡單設計最大限度地減少了堵塞。對偶爾發生的堵塞,清除的方法也不困難。

  1. 優良的耐久性

噴水管(微噴帶)經過抗防紫外線處理,又只在低壓下工作,讓它非常耐用。此外,它的堵塞率低,又易於清除堵塞,更進一步延長了其使用壽命。

  1. 類似自然的細雨

噴水管(微噴帶)輕輕噴灑,像天然的細雨一樣澆灌著莊稼,適應作物在自然環境中的本性。

 

雖然噴水管具有許多優點,但傳統的單管噴水管(微噴帶)仍然存在某些局限性。

 

傳統單管噴水管(微噴帶)的挑戰

傳統的單管式噴水管(微噴帶)面臨著一系列挑戰。充水時,圓柱形管體可能會導致部分噴水偏轉,導致灌溉覆蓋不準確。此外,這些軟管容易受到石塊刮傷和動物咬傷等外部因素的損壞。

AJ-103 福鹿牌三管灌溉噴水管的創新設計

AJ-103 福鹿牌三管灌溉噴水管以其創新設計脫穎而出。與單管式噴水管(微噴帶)不同,它在主軟管的邊緣包含兩根較小的軟管。這些小軟管充當穩定器和氣囊,確保主軟管保持一致的噴水方向。這種設計不僅提高了灌溉準確性,而且還保護主軟管免受潛在損壞。

AJ-103 福鹿牌三管灌溉噴水管的主要特點

  • 穩定的噴射方向:輔助軟管可防止主軟管轉向一側,確保精確的配水。
  • 防止損壞:小軟管可保護主軟管免受潛在的刮擦和咬傷,從而延長其使用壽命。
  • 輕鬆維護:系統無需過濾器即可在相對乾淨的水條件下運行,只需偶爾沖洗即可。
  • 適用性廣:適用於各種旱地作物和不同類型的農田,包括沙地和溫室。

使用福鹿牌三管灌溉噴水管的好處

AJ-103 福鹿牌三管灌溉噴水管具有眾多優點,包括:

  • 節省勞動力成本:噴水準確、一致的均勻灌溉,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手動扶正和田間巡視噴水管的需要。
  • 快速灌溉:細雨狀噴灌確保快速有效地覆蓋田地。
  • 低能耗:低工作壓力和節能設計使其環保低碳。
  • 易於安裝:系統的設置非常簡單,並且同樣易於維護。
  • 促進作物生長:精準灌溉可促進作物健康生長並提高產量。

易於安裝和維護

安裝 福鹿牌三管灌溉噴水管非常簡單,維護要求低,使其成為農民最好的朋友。不時打開尾夾並沖洗掉積聚的污垢,系統可以保持高效和低堵塞。

適合不同作物和農田

福鹿牌三管噴水管灌溉系統的主要優點之一是其高適應性。 可用於露地、溫室、網房等多種農業場景。噴水孔分布可以定製,以滿足不同作物的特定澆水需求。

延長使用壽命並減少損壞

創新的設計不僅保證了精確灌溉,還延長了軟管的使用壽命。輔助軟管可保護主軟管免受石塊刮傷和動物咬傷等潛在損壞源的影響,從而得到更持久且更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福鹿:值得信賴的灌溉品牌

“福鹿”牌以其高品質的灌溉解決方案在中國、東南亞和台灣獲得認可。品牌專注於創新和客戶滿意度,不斷擴大其在全球的影響力。

福鹿產品的全球擴張

“福鹿”產品的成功為其進入全球新市場鋪平了道路。隨著這些創新灌溉解決方案的聲譽不斷提高,更多農民可以從其功能和優勢中受益。

結論

在現代農業領域,精準和效率是關鍵。AJ-103 福鹿牌三管灌溉噴水管為傳統灌溉挑戰提供了突破性的解決方案。憑藉其獨特的設計、易用性和顯著的效益,它有可能改變農民灌溉的方式,從而使作物更健康並提高生產力。

常見問題解答

AJ-103福鹿牌三管灌溉噴水管與傳統噴水管(微噴帶)有何不同?

AJ-103 福鹿牌三管灌溉噴水管因其創新設計而脫穎而出,在主軟管邊緣設有兩根輔助軟管。 這些較小的軟管可確保穩定的噴射方向並保護主軟管免受損壞。 與在操作過程中可能會偏轉的傳統單管噴水管(微噴帶)不同,AJ-103 可以保持準確的灌溉覆蓋範圍。

 

系統可以在沒有過濾器的情況下運行嗎?

是的,本系統可以在較乾淨的水條件下運行,無需過濾器。這是一個顯著的優點,因為它簡化了維護。定期沖洗軟管以清除積聚的污垢,足以保持系統有效運行。

 

福鹿牌噴水管的使用壽命是多少?

福鹿牌噴水管的使用壽命通常為 2 5 年,具體取決於使用情況和維護情況。選擇有保護設計的噴水管,例如 AJ-103福鹿牌三管灌溉噴水管,有助於減少潛在損壞並延長其使用壽命。我們的收捲器適用所有類型的噴水管,方便在種植季節結束後捲起它們,並儲存起來以供下一個種植季節使用。

 

本系統是否適合所有類型的作物?

是的,本系統用途廣泛,適用於多種作物。 其設計可以定製,以滿足不同的澆水要求。無論您是在露天田地、溫室、網室還是旱田,AJ-103福鹿牌三管灌溉噴水管都可以量身定製,以滿足各種作物的需求。

 

在哪裡可以找到 AJ-103 福鹿牌三管灌溉噴水管?

您可以通過郵件 deardeer@anja.com.tw 或致電 +886-73720158 獲取 AJ-103 福鹿牌三管灌溉噴水管的資訊。我們將為您提供有關該產品以及如何獲取該產品以滿足您的灌溉需求的更多信息。

AJ-103福鹿牌三管噴水管

噴水管又稱噴水帶、噴管噴帶微噴帶、微噴管‚穿孔管等。AJ-103福鹿牌三管噴水管由中間主噴水管,及兩側小輔助管構成。兩側小輔助管不需注水,它們的功能為保護中間主噴水管不被田間硬物刮傷,或被老鼠等動物直接咬破。同時在灌溉噴灑時,兩側小輔助管可以做為噴水管護邊保持管體平衡,不易扭轉或側偏,保持噴灑角度正確。所以AJ-103福鹿牌三管噴水管是穩定型有保護的噴水管

AJ-103福鹿牌三管噴水管的組裝如一般AJ-101單管噴水管。接頭使用一般單管噴水管的接頭即可,極為便利。裝設在接頭或接管時,只要將兩側小管向內折附在主噴水管上,其他操作一如AJ-101單管式噴水管即可。

AJ-103福鹿牌三管噴水管比起其他型的噴水管來,兼具功能齊全、使用簡便兩種優點。

噴水管又稱為微噴帶、噴管噴帶、微噴管、噴水帶‚穿孔管等噴水管灌溉系統安裝方便,便於維護,成本低廉,不易堵塞,灌溉時間短,需要的水壓低,耗費能源低。是經濟簡易的微噴灌溉系統。它輕柔的灌溉 就像自然的細雨ㄧ般。

它適合任何旱地作物。有不同的管型,不同的孔型,用於不同的農作物和不同的農地。可用于露天農地,沙質地,溫室,網室等。對於在短時間內需要較多灌溉水的植物,尤其適用。

噴水管的使用壽命大約是2至5年,視使用方式及維護而定。

噴水管大都鋪設在地面上,但另有AJ-104H及AJ-105兩型是吊掛在空中。

噴水管可以露天噴灌或蓋在地膜下滴灌。

鋪設在地面上的噴水管的噴水,是向上噴到空中,再落到兩側。噴孔在管中心線附近。

地膜下使用的噴水管上,噴孔離管中心線較遠,噴射角度低。植物從地膜上的孔向外生長。噴水管在膜下沿作物種植方向鋪設,靠近作物。

灌溉時,水從噴水管的孔噴出,直接流到作物根上的土壤。如果必要,可以加入液體肥料于水中,一起到作物的根上。這其實是另一種滴灌方式,滴水的速度會比一般滴灌快。

本公司有如下各種管型,每種管型視顧客需要,有不同管徑,配合不同噴水孔型,可適合不同作物在不同種植地的需要。

  1. AJ-101單管式噴水管: 最簡易型,只有單一的管,上面有細小的噴孔,便宜好用。缺點是噴灑時管身變成是圓形的,有時會側轉,噴不到預定地點。

為克服噴孔容易側轉的問題,而有以下各種管型:
2. AJ-102雙管式噴水管:寬50mm的兩管並列連結。它非常穩定,可以保持噴灑方向正確。此類型現有管徑規格只有一種。

  1. AJ-103三管式噴水管: 三管並列連結,兩個無孔小管連接在主噴水管兩側。小管可以保護主管不被刮傷或動物咬傷。它也很穩定,可以保持噴灑方向正確。
  1. AJ-104雙羽式噴水管: 主噴水管兩邊各有一穩定翼,可以保護主管不被刮傷或動物咬傷。它也很穩定,可以保持噴灑方向正確。
  2. AJ-104S壓邊式噴水管: 主管兩側有短的壓邊,可以保護主管。也有一些穩定度。.
  3. AJ-105W懸翼吊式噴水管:噴水管的一側有翼,翼上每隔一段距離有懸吊孔。透過懸吊孔將噴水管懸附在空中的管線或其他物體上,便可以使噴水管懸吊在空中噴灑。懸吊在空中噴灑,可以讓耕地上沒有牽絆,便於田間工作。它的孔型有a.上噴型和 b.下噴型,c. 側噴形三種不同的排列。

噴水管灌溉系統一般是沒有必要安裝篩檢程式的,除非噴孔非常微小或水中雜質太多。

只要將水先抽到池子裡,讓汙物沉澱到底部即可。

在沒有水泵的情況下,它仍然可以做短距離的農田灌溉。

因為需要的壓力很低,只要有水箱,支架高度超過1米,就可以讓水箱的水從高處流下,再從噴水管的孔流出。

triple sprinkler hose.png

AJ-100

sprinkler hose system.png

智利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