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105W 福鹿吊邊式噴水管 離地灌溉 懸空高低 配合需求 隨心所欲

商品名稱:

AJ-105W 福鹿牌 吊邊式噴水管(噴水帶) 離地灌溉、懸空高低可配合使用者需求。

規格介紹:

管體本身口徑:1/2"(4分)
噴灑型態: 1.側噴型 2.下噴型 3.上噴型

詳細介紹:

福鹿吊邊式噴水管,由噴水管一側或兩側連接翅膀般的片式懸翼。懸翼上固定距離有一吊孔。使用時以鉤子或細索穿過吊孔,繫在固定物上即可。

在噴水管一側的懸翼,可以用鐵絲、鉤子或其他的線穿過翼上的孔,讓它與懸在空中的吊索或任何固著物(如溫室的支架)連接起來,將噴水管懸掛著。

在室內,它可以懸在屋頂或牆壁噴灑。在室外,它可以懸在吊索上或固定在樹枝及樹幹上懸吊噴水管灌溉。也可以使用向上噴灑型離地噴灑中高莖作物懸空高低配合需求隨心所欲它輕柔的灌溉 就像自然的細雨ㄧ般。

噴水管懸掛在空可以保持地面淨空,方便人員或農機在地面行走或作業。吊翼式噴水管的噴水孔有側噴式、下噴式、上噴式三種類型。
福鹿吊邊式噴水管可以懸吊在農田上空,或大棚溫室管架上,不妨礙平常作業。懸吊噴水管灌溉室內室外都可使用。例如在溫室可以使用側噴型,懸掛在溫室左右兩側牆上,向溫室中間的農作區噴灑。在果園則可使用下噴式,懸在樹枝,向下噴灑。懸掛在低空使用向上噴灑型可以離地噴灑中高莖作物
管上已經打上極細噴孔,不用安裝噴頭。出水極為綿細,可作為溫室灌溉及豬舍降溫用。
有上噴,下噴,側噴及各種孔型,因應各種不同的需求懸吊噴水管灌溉。懸空高低配合需求可以隨心所欲例如在溫室可以使用側噴型,懸掛在溫室側牆上2米高左右,向溫室中間的農作區噴灑。在果園則可使用下噴式,懸在樹枝或PET繩,向下噴灑。懸吊噴水管灌溉最大噴灑幅度,由左至右可達到8米。
福鹿吊邊吊式噴水管懸吊噴水管灌溉,可以懸吊在農田高懸的鋼絲或管架上,或大棚溫室管架上,不妨礙平常作業。室內室外都可使用。

side1.png

吊邊噴水管.jpg

吊邊上噴.png

噴水管灌溉系統安裝方便,便於維護,成本低廉,不易堵塞,灌溉時間短,需要的水壓低,耗費能源低。

它適合任何旱地作物。有不同的管型,不同的孔型,用於不同的農作物和不同的農地。可用於露天農地,沙質地,溫室,網室等。對於在短時間內需要較多灌溉水的植物,尤其適用。

噴水管的使用壽命大約是2至5年,視使用方式及維護而定。

噴水管大都鋪設在地面上,但另有AJ-104H及AJ-105W兩型是吊掛在空中。

噴水管可以露天噴灌或蓋在地膜下做類滴灌。

鋪設在地面上的噴水管的噴水,是向上噴到空中,再落到兩側地面。噴水孔在管中心線附近。

地膜下使用的噴水管,噴水孔離管中心線較遠,噴水角度低。植物從地膜上的孔向外生長在地膜上。噴水管在膜下沿作物種植方向鋪設,靠近作物。

灌溉時,水從噴水管的孔噴出,噴在地膜下再流到作物根系附近的土壤。如果必要,可以加入液體肥料於水中,一起到作物的根系上。這是較高水量的類滴灌方式,滴水的速度會比一般滴灌快。

智利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