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104 福鹿牌雙羽護邊,且噴水角度穩定的噴水管

商品名稱:

AJ-104 福鹿牌 雙羽噴水管(噴水帶) 強化兩側護邊,灑水準確、噴水角度穩定的噴水管。

規格介紹:

產品型號: AJ-104  抗UV添加
特色: 雙邊羽翼設計像兩個翅膀般, 保護兩側讓使用壽命更長, 並能穩定噴水時的角度, 不易發生翻帶。

口徑:
  Ø3/4"(寬48mm), Ø1"(寬58mm),
  Ø1 1/4"(寬68mm),
Ø1 1/2"(寬78mm),
  等多種口徑。

孔型: 交錯二孔, 交錯三孔, 等多種孔型設計。

長度: 100m
操作壓力:
  B級 0.4~0.6 bar (BK 1.2 bar)
  A級 0.6~0.8 bar (BK 1.5 bar)

噴幅: 4m~9m, 視孔型/級數/壓力會有不同散水幅度。
材質: PE塑料

ISO 9001認證 產地: 台灣

品牌: 福鹿 DEAR DEER

※注意:各尺寸管帶都是能套在該尺寸塑膠管外徑

如需大量訂購、加強款或客製規格請與我們聯繫


住址: 81448高雄市仁武區竹工三巷23號

電話: 886-7-3720158, 3714471, 3720179

傳真: 886-7-3716071

電子信箱: deardeer@anja.com.tw

詳細介紹:
  1. 使用創新的福鹿牌雙翼灌溉噴水管徹底改善農場和花園灌溉

  2. 在不斷發展的農業世界中,保持領先地位並採用創新解決方案可以發揮重要作用。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一款改良灌溉管的產品,該產品將增進農民灌溉農作物和花園的效益。福鹿牌雙翼灌溉噴水管是一種尖端解決方案,旨在克服傳統噴水管(微噴帶)的局限性,徹底提高農業作業的效率。

    高品質創新滿足農民需求

    在安稼,我們對卓越的承諾促使我們提供高質量和創新的產品,以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福鹿牌雙翼灌溉噴水管證明了這種奉獻精神,因為它解決了農民面臨的獨特挑戰,並尋求改善他們的農業工作。

    噴水管灌溉系統的力量

    當談到農場灌溉時,與傳統的滴灌帶相比,灌溉噴水管(微噴帶)系統是最簡單且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該系統的獨特之處在於其簡單和效率。噴水管(微噴帶)不僅易於設置、維護和操作,而且只需最少的安裝工作。而且著堵塞少、壓力要求低、能耗低。其結果是一個模仿自然降雨的溫和毛毛雨的灌溉系統,確保對農作物的最佳照顧。

    以創新提升傳統:福鹿牌雙翼灌溉噴水管

    傳統上,帶有微灌溉孔的單扁平噴水管(微噴帶)一直是噴水管(微噴帶)系統的標準配置。然而,安稼的福鹿牌雙翼灌溉噴水管提高了標準。這款開創性的產品採用獨特的設計,在主噴水管的兩側均設有翼片。這些護翼具有雙重用途:它們為主噴水管提供保護並在操作過程中保持管體的穩定性。

    為什麼選擇灌福鹿牌雙翼灌溉噴水管

    與傳統噴水管(微噴帶)相比,福鹿牌雙翼灌溉噴水管具有顯著的優勢,可以提高效率並減少勞動力。顯著的好處之一是消除了持續巡視和調整噴水管(微噴帶)的需要。傳統的噴水管(微噴帶)容易側翻,噴水偏離導致分佈不均勻,需要在灌溉時常常巡邏和重新扶正。AJ-104福鹿牌雙翼灌溉噴水管創新的雙翼確保噴水方向一致,從而在需要的地方精確供水。這種有針對性的方法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水的浪費並優化作物的生長。

    周到的保護且延長使用壽命

    創新並不只是提高效率。福鹿牌雙翼灌溉噴水管的翼在保護主穿孔軟管免受潛在損壞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外部物品的刮傷和動物咬傷可能會損害傳統噴水管(微噴帶)的管壁,導致使用壽命縮短並增加漏水的風險。借助 AJ-104福鹿牌雙翼灌溉噴水管的保護翼,這些問題得到緩解,從而形成更持久、更耐用的灌溉系統。

    滿足不同需求的多種解決方案

    安稼認識到不同的農業場景需要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提供三種不同類型的福鹿牌雙翼灌溉噴水管。標準AJ-104 提供全面的功能,可滿足對保護和穩定有積極需要的農民。對於那些尋求經濟且不接受基本功能的選擇的人來說,AJ-104S 有短的雙翼,可以在保持基本穩定性的同時降低成本。對於不同使用方式,AJ-104H 的翼具有特別佈置的吊孔,可滿足獨特的灌溉設置。這種設計可以輕鬆懸掛有吊翼的噴水管進行空中噴灑,避開作物對噴灑的阻礙並淨空地面,方便地面作業。

    了解更多並擁抱創新

    對福鹿牌雙翼灌溉噴水管提供的多功能性感興趣嗎?深入了解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世界,以及我們的創新產品。我們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請通過 deardeer@anja.com.tw 或打電話 +886-73720158 聯繫我們,詳細了解 AJ-104福鹿牌雙翼灌溉噴水管如何提升您的耕作方式並徹底改變您的灌溉方法。

    如果您準備將農場或花園灌溉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請毫不猶豫地探索福鹿牌雙翼灌溉噴水管帶來的眾多好處。擁抱創新、優化效率並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確保農作物的健康和生長。

    結論

    在農業領域,保持領先需要擁抱創新。安稼的福鹿牌雙翼灌溉噴水管就是這種精神的證明。憑藉其獨特的設計、提高效率和防護,這款開創性的產品有望徹底改變農民灌溉農作物和花園的方式。有了福鹿牌雙翼灌溉噴水管,持續巡視、水分佈不均勻和噴水管被外力損壞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選擇卓越,選擇創新,為您的農業事業選擇更美好的未來。

  1. AJ-104 福鹿牌双羽式噴水管: 主噴水管兩邊各有一穩定翼,可以保護主管不被刮傷或動物咬傷。它也可以保持噴灑方向正確防止噴孔側偏,節省調整人工

    AJ-104 福鹿牌双羽式噴水管兩邊的兩個保護翼可以保護管邊緣,防止地上尖銳物刮傷主噴水管,也可以防止藏在田間的動物直接咬破主噴水管。兩個保護翼還可以防止噴水管側偏所導致的噴孔側偏。噴孔側偏會讓噴出的水噴不到設定的區域,因此灌溉時需要巡視,並且扶正噴水管。双羽式噴水管可以減少巡視及扶正的人工。

    AJ-104 福鹿牌双羽式噴水管的入口使用單管式快接頭即可。套接時,將兩側的翼內折,與主噴水管一同套上單管式快接頭。尾端要使用尾夾夾住。尾夾可以隨時打開,以沖洗沉積在管內的汙物,減少噴孔堵塞。

福鹿牌噴水管又稱噴水帶、噴管、噴帶、微噴管、微噴帶,是最方便、最經濟、最簡單易用、最不須維護的灌溉系統,可以用來噴灌,也可以用來滴灌,可用在露天農地,可用在溫室中、可用在覆蓋膜下、也可懸在空中、型態多樣、孔型多樣、孔徑多樣,適合各種不同農地及不同作物。它輕柔的灌溉 就像自然的細雨ㄧ般。
灌溉時可如煙雨、可如驟雨、也可如涓涓細流、可以全線灌溉、也可以間隔灌溉、重點灌溉。
適用於所有旱地作物,如蔬菜、果樹、瓜田、草莓園、茶園等。
管兩邊的雙羽可以保護管邊,還可以防止噴孔側偏,節省調整人工.

福鹿牌噴水管灌溉系統安裝方便,操作簡單便於維護,成本低廉,不易堵塞,灌溉時間短,需要的水壓低,耗費能源低。是最經濟好用的灌溉系統。

它適合任何旱地作物。有不同的管型,不同的孔型,用於不同的農作物和不同的農地。可用於露天農地,沙質地,溫室,網室等。對於在短時間內需要較多灌溉水的植物,尤其適用。

噴水管的使用壽命大約是25年,視使用方式及維護而定。

噴水管又稱為微噴帶、微噴管、噴水帶等噴水管灌溉系統安裝方便,便於維護,成本低廉,不易堵塞,灌溉時間短,需要的水壓低,耗費能源低。

它適合任何旱地作物。有不同的管型,不同的孔型,用於不同的農作物和不同的農地。可用于露天農地,沙質地,溫室,網室等。對於在短時間內需要較多灌溉水的植物,尤其適用。

噴水管的使用壽命大約是2至5年,視使用方式及維護而定。

噴水管大都鋪設在地面上,但另有AJ-104H及AJ-105兩型是吊掛在空中。

噴水管可以露天噴灌或蓋在地膜下滴灌。

鋪設在地面上的噴水管的噴水,是向上噴到空中,再落到兩側。噴孔在管中心線附近。

地膜下使用的噴水管上,噴孔離管中心線較遠,噴射角度低。植物從地膜上的孔向外生長。噴水管在膜下沿作物種植方向鋪設,靠近作物。

灌溉時,水從噴水管的孔噴出,直接流到作物根上的土壤。如果必要,可以加入液體肥料于水中,一起到作物的根上。這其實是另一種滴灌方式,滴水的速度會比一般滴灌快。



2 wings.png


sprinkler hose system.png

智利2-3.jpg

layout on farmlan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