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系列-噴水管(噴水帶、噴管、噴帶、微噴管、微噴帶)灌溉系統

商品名稱:

AJ系列 噴水管帶灌溉系統 (噴水帶、噴水管、噴帶、噴管、微噴帶、微噴管)

規格介紹:

產品名稱:噴水管帶灌溉系統
產品型號:AJ-100系列
產地:台灣
品牌:福鹿 DEAR DEER

詳細介紹:

押邊噴水管帶.jpg噴水管又稱為微噴帶、微噴管、噴水帶、噴帶、噴管‚穿孔管等噴水管灌溉系統安裝方便,便於維護,成本低廉,不易堵塞,灌溉時間短,需要的水壓低,耗費能源低。

它適合任何旱地作物。有不同的管型,不同的孔型,用於不同的農作物和不同的農地。可用于露天農地,沙質地,溫室,網室等。對於在短時間內需要較多灌溉水的植物,尤其適用。

噴水管的使用壽命大約是2至5年,視使用方式及維護而定。

噴水管大都鋪設在地面上,但另有AJ-104H及AJ-105兩型是吊掛在空中。

噴水管可以露天噴灌或蓋在地膜下滴灌。

鋪設在地面上的噴水管大都是上噴型噴水管,水向上噴到空中,再落到兩側。噴孔在管中心線附近。

 

覆蓋地膜下的噴水管上,噴孔離管中心線較遠,噴射角度低。植物從地膜上的孔向外生長。噴水管在膜下沿作物種植方向鋪設,靠近作物。

灌溉時,水從噴水管的孔噴出,直接流到作物根上的土壤。如果必要,可以加入液體肥料于水中,一起到作物的根上。這其實是另一種滴灌方式,滴水的速度會比一般滴灌快。

 

本公司有如下各種管型,每種管型視顧客需要,有不同管徑,配合不同噴水孔型,可適合不同作物在不同種植地的需要。

  1. AJ-101單管式噴水管: 最簡易型,只有單一的管,上面有細小的噴孔,便宜好用。缺點是噴灑時管身變成是圓形的,有時會側轉,噴不到預定地點。

 

為克服噴孔容易側轉的問題,而有以下各種穩定型噴水管型:
2. AJ-102雙管式噴水管:寬50mm的兩管並列連結。它非常穩定,可以保持噴灑方向正確。此類型現有管徑規格只有一種。

AJ-103三管式噴水管: 三管並列連結,兩個無孔小管連接在主噴水管兩側。小管可以保護主管不被刮傷或動物咬傷。它也很穩定,可以保持噴灑方向正確。

  1. AJ-104雙羽式噴水管: 主噴水管兩邊各有一穩定翼,可以保護主管不被刮傷或動物咬傷。它也很穩定,可以保持噴灑方向正確。
  2. AJ-104S壓邊式噴水管: 主管兩側有短的壓邊,可以保護主管。也有一些穩定度。.
  3. AJ-104H 双羽吊式噴水管 : 這是AJ-104双羽式噴水管的用途延伸型。噴水管兩邊的保護翼都打上吊孔,可以用鐵絲、鉤子或其他的線穿過其中一側翼上的孔,讓它與懸在空中的吊索或任何固著物(如溫室的支架)連接起來,將噴水管懸掛著。

    在室內,它可以懸在屋頂或牆壁噴灑。在室外,它可以懸在吊索上或固定在樹枝上向下噴灑。在室內,它用在網室或溫室灌溉。

    噴水管懸掛在空可以保持地面淨空,方便人員或農機在地面行走或作業。双羽吊式噴水管也可以調整兩翼的吊孔和懸掛物的角度或者兩翼分別懸掛在不同的懸掛物。調整兩邊吊翼的高低可以調整噴灑方向到所需的方向。

  4. AJ-105W懸翼吊式噴水管:噴水管的一側有翼,翼上每隔一段距離有懸吊孔。透過懸吊孔將噴水管懸附在空中的管線或其他物體上,便可以使噴水管懸吊在空中噴灑。懸吊在空中噴灑,可以讓耕地上沒有牽絆,便於田間工作。它的孔型有a.上噴型和 b.下噴型,c. 側噴形三種不同的排列。
  5. 依我們目前的規格,比起吊翼式噴水管AJ-104H双羽吊式噴水管一般管徑較大,操作的壓力較低,噴灑的霧化程度較不那麼綿密。

    

噴水管灌溉系統一般是沒有必要安裝篩檢程式的,除非噴孔非常微小或水中雜質太多。

只要將水先抽到池子裡,讓汙物沉澱到底部即可。

在沒有水泵的情況下,它仍然可以做短距離的農田灌溉。

因為需要的壓力很低,只要有水箱,支架高度超過1米,就可以讓水箱的水從高處流下,再從噴水管的孔流出。

噴水帶 中華使用.jpg
安裝示意圖.jpg

sprinkler hose system.png
layout on farmland.jpg

 

智利2-3.jpg

soaker hoase under mulch1.jpg

膜下灌溉圖.jpg

side1.png

twin sprinkler hose-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