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稼概況

安稼廠房外觀.jpg

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40多年投入於農業設備創新與品質

四十多年來,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是農業行業的開拓者,推出創新、優質的灌溉系統和農具。從噴水管灌溉系統到溫室配件,他對質量的承諾在 ISO 9001:2015 認證中得到體現,使其成為台灣領先的農業灌溉和農業器材製造商。

作為一家公司,安稼致力於與農民密切合作,解決他們的需求和挑戰。公司的使命是讓農業變得更加高效、可持續和環保。安稼憑藉其創新產品幫助世界各地的農民實現優質高產並降低勞動力成本。

「我們不斷開發新產品,如灌溉控制系統、噴滴管、懸掛式噴水管。我們始終保持創新和研究,每年推出新產品。傾聽客戶的需求並不斷前進是我們的信念。」安稼的市場經理Chris說。

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銷售到亞洲(包括日本、中國、台灣、印度尼西亞、泰國、越南)以及非洲和南北美洲。一直是全球農民的可靠合作夥伴。

安稼提供滿足各種農業需求的各種產品,包括各種灌溉噴水管、微噴帶、滑門灌溉管、地膜、網室和溫室配件等等。

安稼還以其品牌「DEAR DEER福鹿」而聞名於許多地區。「DEAR DEER福鹿」現在在顧客心中是許多農業配件、設備和農業灌溉系統製造和供應的專家。

安稼堅持提供最好的客戶服務。「我們不會讓經銷商得到客戶的負面評價,也不會讓經銷商放下忙碌的工作去處理客戶的投訴,或者做一些原本不會發生的售後服務」,Chris說。

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第一家以農資為主的製造商,最主要的產品是農業&園藝用品與節水灌溉系統,適用於庭園景觀,花卉植栽,農業灌溉,林業灌溉等。

安稼公司從事噴水管(又稱噴水帶、微噴管、微噴帶)、農業器材及一般噴灌、滴灌、排水管等水灌溉材料、霧化器材、銀黑雙色地膜、簡易網室與溫室等農業器材的設計、製造及銷售已30餘年,從瓜果蔬菜等農業灌溉、林業灌溉及於一般農資、農業用品、溫室網室材料、降溫系統、育苗盤、固定器、庭園景觀、花卉植栽用大棚器材、滴水管、輸水管、塑膠噴頭、修枝剪(剪定鋏)、修枝鋸(剪定鋸)、高枝剪、採果剪、打藥槍、噴藥桿、噴藥噴頭、雜草抑制蓆、固定釘、防草資材、防蟲資材、遮光網、防鳥網、攀藤網等。

我們的產品可以大略列如以下類別:

1.噴水管(微噴帶)灌溉系統。

2.防草防蟲覆蓋地膜。

3.噴灌系統噴頭及管路。

4.滴灌系統。

5.滲水管,用於灌溉或曝氣。

6.網室配件及支撐管帽。

7.溫室配件。

8.滑門灌溉系統,用於溝灌溉或漫灌。

9.其他農具,如地面固定插,育苗盤,噴藥噴槍和超高壓噴藥軟管等等。



主要市場從台灣擴展到大陸、東南亞、日本、美洲等地。
歡迎諮詢提出需求,我們將提供解決方案,甚或量身訂作。
也歡迎有興趣合作的朋友成為我們的經銷或代理。

安稼公司將永遠秉持著服務社會的熱情,
提供優良品質,保持良好信用,以客為尊的態度,
全力開拓,讓農民輕鬆的工作,以低廉的成本,得到更好的成果。

我們的品牌“福鹿” - 鹿的象徵:從幸運到和諧

在廣闊的領域中,鹿作為一個迷人的象徵出現,超越了地理界限和文化。這種優雅的生物,與幸福、好運和和諧聯繫在一起,在世界各地人們的心靈和思想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

 

鹿的形態多種多樣,普遍被認為是幸福的預兆。想像一下:聖誕節前夕,空氣中充滿了悠揚的鐘聲。在節日的歡樂中,一隊馴鹿優雅地拉著雪橇,滿載著禮物,發往千家萬戶。看到這些雄偉的生物,人們無不點燃一種深深的喜悅和期待感,使鹿成為幸福的典型象徵。

 

深入東亞的中心文化,你會發現鹿扮演著更重要的角色——它成為幸運的象徵。在這裡,鹿與祝福的交匯是共同的主題。“福鹿”寓意著富貴吉祥的雙重寓意,將鹿的形象與對幸福生活的嚮往交織在一起。

 

古代台灣,荒野未開,人與鹿和諧共處。在這片原始的風景中,鹿自由地漫步,為共享棲息地的人們提供溫柔的存在。這裡的鹿不僅僅是象徵,更是生命,體現了地球上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理念。它們存在的當時,就是人與動物和平共處的美好時光。

 

為了體現鹿象徵意義的持久魅力,我們的品牌中文名稱為“福鹿”,英文名稱為“DEAR DEER”。我們渴望成為的不僅僅是一個品牌;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所有尋求幸福、渴望與自然和諧相處的人的朋友。我們的期待與鹿的象徵相似,因為我們努力培養幸福感和環境和諧感。

 

人類與自然互動最深刻的活動之一是農業。農業是我們經濟活動的基石,它與自然世界有著內在的聯繫。我們的努力深深植根於這一領域,我們致力於支持和提高生態友好的農業技術。通過這樣做,我們的目標是促進農民獲得豐厚經濟收穫,同時也能促進生態和諧。

 

當我們踏上農業領域時,我們的最終目標是讓農業更貼近自然,使其與地球和諧相處。我們認識到可持續實踐的重要性,以及將我們的努力與自然世界的微妙平衡結合起來的必要性。我們的承諾不只是在經濟範圍;它包含生態和諧這一更廣泛的目標。

 

鹿以其永恆的幸福、幸運和和諧的象徵意義,繼續激勵和引導我們。正如古代台灣的鹿與自然和諧相處一樣,我們的目標就是要建立一個人類與環境和諧共存的幸福世界。我們的旅程,證明了我們對幸福和可持續、和諧未來的追求。

An Jarl Enterprise Co., Ltd: Over 40 Years of Innovation and Quality in Farm Equipment

For over four decades, An Jarl Enterprise Co., Ltd. is a trailblazer in the farming industry, bringing forth innovative and quality irrigation systems and farm implements. From sprinkler hose (rain pipe) irrigation systems to greenhouse accessories, Its commitment to quality is evident in its ISO 9001:2015 certification, making it the leading manufacturer of farm irrigation and implements in Taiwan.

As a company, An Jarl is committed to working closely with farmers to address their needs and challenges. The company's mission is to make farming more efficient, sustainable, and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With its innovative products, An Jarl has helped farmers around the world achieve quality with high yields and reduce labor costs.

"We develop some new products like irrigation control systems, spray drip hose, hanging sprinkler hose. We always keep our innovation and creation to create new items every year. To listen to what customer’s needs and keep moving forward is our faith," says Tsai Chris, Market Manager at An Jarl.

An Jarl Enterprise Co., Ltd. has a strong presence in Asia, including Japan, China, Taiwan, Indonesia, Thailand, Vietnam, as well as in Africa and North and South America. It has been a reliable partner to farmers worldwide.

An Jarl offers a wide range of products that cater to various agricultural needs, including irrigation sprinkler hose, rain pipe, slide gate irrigation tube, mulch film, net house & greenhouse accessories, and much more.

An Jarl Enterprise Co., Ltd. is also known for its brand "DEAR DEER," which is well known in many regions. “DEAR DEER” is now an impression of the expert in manufacturing and supply for most farming accessories, equipment, and agricultural irrigation systems.

An Jarl believes in providing the best customer service. "We do not let distributors get negative comments from their customers, nor let distributors let go of their busy work to deal with customer complaints, or to do some after-sales services that would not otherwise happen," says Tsai Chris.

公司LOGO: 安稼商標.jpg
營業性質:出口,進口,製造,批發,OEM/ODM,服務 
主營目錄:台灣農業資材 
主要產品:噴水帶,噴頭,滴水帶,灌溉材料,農膜,地膜,溫室網室配件,農業用器材
成立年度(西元):1976 
ISO認證:ISO 9001:2015 
主要貿易地區:全球 
資本額:US$ 100,000 ~ 500,000  
員工數量:20-50 人 
工程師數量:Under 10 人 
品牌:福鹿 DEAR D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