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 DEAR DEER 「滴灌帶安裝教學系列影片」橡膠迫緊快速接頭要如何安裝呢?

商品名稱:

福鹿 DEAR DEER 「滴灌帶安裝教學系列影片」橡膠迫緊快速接頭要如何安裝呢?

詳細介紹:

BJ-531 & BJ-532 滴灌帶專用橡膠迫緊快速接頭 安裝教學 本產品能快速將滴灌帶安裝於PVC硬管上; 影片內會清楚告訴您該如何安裝。 滴灌帶相關接頭配件裡, 有一種橡膠迫緊式的快速接頭, 它是可以於硬管上直接挖孔施作, 達到快速安裝滴灌帶的目的。 優點: 快速, 不需要使用太多PVC接頭來安裝, 也不需使用黏著劑!! 注意: 必需在硬管上挖孔, 只能在固定的情境下使用。 更多內容: https://www.an-ja.com.tw/bj.html ※注意: 使用滴灌相關系統要有乾淨的水源, 且必需於進入滴灌裝置前安裝過濾器或過濾裝置。

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福鹿 DEAR DEER

AN JARL ENTERPRISE CO., LTD.

地址: 81448高雄市仁武區竹工三巷23號

電話: 886-7-3720158, 3714471, 3720179

傳真: 886-7-3716071

電子信箱: deardeer@anj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