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100 福鹿牌塑鋼可調角噴鳥(搖臂噴頭)-農業及園藝噴灌灌溉灑水噴頭

商品名稱:

BJ-100 福鹿牌 1/2"(4分)外牙塑鋼搖臂噴水頭(可調角度) 噴鳥-農業及園藝噴灌灌溉灑水器、噴頭

規格介紹:

1/2"(4分)外牙

詳細介紹:

福鹿塑膠搖臂噴頭(脈衝噴頭)-用於農業灌溉和園林噴灌的高效噴頭

 

福鹿塑膠搖臂噴頭(脈衝噴頭)旨在為農民的農作物提供高效、均勻的噴灌解決方案。採用高強度工程塑料製成,設計精美,噴灑距離遠,澆水均勻,非常適合農場、田野和花園使用。

 

福鹿塑膠搖臂式噴頭(脈衝噴頭)是多年研究和開發的成果。 我們相信它們會徹底改變農民灌溉農作物的體驗,使噴灌更容易,勞動強度更低,並且使作物生長更良好。

 

這種搖臂式噴頭(脈衝噴頭)專為花園灌溉、農場灌溉、田間灌溉和其他戶外作物而設計。適用於蔬菜灌溉、花卉灌溉、草坪灌溉及各種經濟作物灌溉。它具備長距離的水覆蓋範圍和可調節的項圈,用於調整全部或部分圓形區域灌溉。每個搖臂式灌溉噴頭都配備了一組噴嘴,農民可以調節壓力來控制出水以配合作物的使用。

 

高級型配備經過特殊加工的光滑不銹鋼軸。不銹鋼軸與整個搖臂式噴頭的結構完美契合。這使得它旋轉平穩且更耐用,使用壽命更長。

 

製造商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為農民提供可靠、耐用且旨在滿足他們需求的優質產品。搖臂噴嘴(脈衝噴嘴)的推出,是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致力創新、追求卓越的證明。有了這款噴頭,農民可以提高作物產量、降低勞動力成本並實現平穩的灌溉模式。

 

如需瞭解更多關於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搖臂式噴頭(脈衝噴頭)的資訊,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deardeer@anja.com.tw。今天就加入流暢的農業灌溉體驗吧!

福鹿牌塑鋼搖臂式噴頭(台灣俗稱塑膠噴鳥)由高抗衝擊性工程塑料製成∘具有出色的設計,噴射距離遠,噴灑均勻,非常適合於農業灌溉,田間灌溉或花園灌溉。

我們特別加工的光滑不銹鋼軸使其旋轉平穩。高品質的塑膠材料抗紫外線、耐曬、使用壽命長。噴頭具有可調角的結構,可以任意設定任何角度的灌溉範圍或360度全範圍的噴灑。

適用於農田灌溉、蔬菜灌溉、花園、園藝灌溉、園林灌溉。是最通用的噴灌噴頭灑水器。

            

福鹿牌搖臂式噴頭的型號和技術數據

型號

規格

   旋轉軸心

可調角否

抗紫外線能力

BJ-100-4

1/2”外牙

   不銹鋼

2

BJ-100-6

3/4”外牙

   不銹鋼

2

 

 

          型號

                  水壓

    1 bar

    1.5 bar

    2 bar

2.5 bar

3 bar

 

BJ-100-4(1/2"外牙)

 

    半徑 (米)

7.70

8.00

8.50

8.90

8.90

   流量(升/分)

10.43

10.78

12.30

13.17

14.00

 

BJ-100-6(3/4"外牙)

    半徑 (米)

7.80

8.30

8.90

9.10

9.10

    流量 (升/分)

17.51

21,49

24.85

27.82

30.51

特點
1. 安裝牙口:1/2"(4分)外牙,3/4"(6分)外牙兩種
2. 抗UV,耐候性佳,使用壽命長
3. 不銹鋼中軸,不變型,不生鏽,旋轉順暢
4. 左右噴灑角度從0度到360度可依需要調整噴灑角度
5. 前後可調式出口打水螺絲及上下可調式上壓打水板打散水花,均勻分散
6. 適用中水壓






噴鳥 SPRINKLER.jpg

6分可調噴鳥.jpg
6分360度噴鳥.jpg

4分可調噴鳥.jpg
4分360度噴鳥.jpg

大噴鳥.jpg
灑水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