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200木瓜採收器不銹鋼採收籃+三段鋁伸縮桿

商品名稱:

FJ-300 木瓜採收伸縮桿網籃組 (不銹鋼網籃+厚布套+二段鋁伸縮桿)

規格介紹:

原產地:台灣

採收籃口徑為 13cm,

三段伸縮鋁桿伸縮長度範圍為 0.9m ~ 2 m 之間

詳細介紹:

FJ-300福鹿牌木瓜採收器

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產木瓜種植所需要的網室器材、灌溉水管及防草防蟲用覆蓋布以外還供應其他木瓜器材如木瓜育苗盤木瓜採收器等

對於高度比較高的水果如木瓜等,為了採收,爬高不但危險,而且為了不損害果實,下面還必須有人接應,避免果實摔傷。如果有一個好的工具來採收,就可以安全又輕鬆的將果實完好的摘採下來。

FJ-300福鹿牌木瓜採收器就是這樣一種好用又省力的工具。不銹鋼的採收籃足夠堅固來承受果實的重量。內襯厚的布袋,可以保護果實外表不會擦傷,還可以清洗替換。伸縮的鋁桿重量輕,夠堅強,不會因承重而彎曲,高低隨意調整。

採收木瓜時,只要將採收籃套上木瓜果實底部,桿子向上托高,桿身稍作旋轉,木瓜即可安安穩穩的進入採收籃中。小心的將桿子收回,取出木瓜,就完成了採收程序。

只要果實重量的一半以上能進入採收籃中,就可以使用這個採收器,來採收高懸的果實。福鹿牌木瓜採收器就會成為你的好幫手。

,木瓜籃.jpg

papaya picker1.png

papaya2 (Large).jpg